重启强塞黑花糖7

卧。。卧槽

秋梨膏:


#我这个人猜什么三叔不写什么,就当是个反flag吧。但愿那不是大花。


  解雨臣在严刑拷问的时候,曾经昏过去过,是身体机能达到极限的自我保护。
  但是当他被绳子吊着扔下去时,他看见了黑瞎子,意识战胜了自我保护机制。
  自打这一刻开始,他一直维持着清醒,舌尖都被他自己咬破。
  这还是被黑瞎子从张家古楼救出来的时候,留下的后遗症。
  当初在病床上,他几乎全身绷带,尴尬的向黑瞎子道谢,那人语气不善的说着:
  “再让我看见你满身是血昏在外面,我会救你,但是不会再理你了。”
  就这一句话,多少次失血过多导致的短暂昏迷,只因为感觉到黑瞎子快来,洗脑一样的强迫自己保持清醒,甚至不惜用关节错位的痛觉弄醒自己。
  他用尽全身力气抓住坠落的吴邪,当下保持清醒已经不是易事,但他还是竭尽全力救他一命。
  荡在空中,相对于之前的伤痛,现在血液无法循环带来的痛楚更难过。
  他想着,这怕不是要截肢了吧,不过我没有满身是血的昏在外面,别不理我。

评论
热度(73)

© 川泽野火 | Powered by LOFTER